MOMA電子發票

現在使用android手機或平版,就可輕鬆開立電子發票
使用MOMA電子發票能幫您省掉購置或更換電子發票POS機的成本。

快上Google play下載試用我是收銀機 [MOMA Store 門店營運行動助理]。

了解更多...

關於泓遠資訊

泓遠資訊經財政部資訊中心核准獨立第三方加值服務中心,提供實體消費通路營業人開立電子發票及資料代上傳之一條龍服務,營業人可透過泓遠資訊加入電子發票開立行列。

19年的經驗移植

泓遠資訊於1997年3月成立,主要業務提供各種店鋪CASIO收銀系統,甚至連鎖店鋪客制化的POS解決方案。

穩定的電子發票一條龍服務

自財政部推動電子發票以來,泓遠資訊就積極開發有關這領域的技術,先後導入誠品、新東陽、勤美綠園道…等客戶的電子發票系統,目前有約有3000台終端運作,都沒重複中獎情形發生。

低價位的電子發票一條龍服務

為了服務預算不高的客戶,泓遠也有低價位簡易方案,讓一般中小店鋪也能使用電子發票。讓您用最少的錢,就能使用與大型連鎖店鋪相同架構的電子發票系統。
若您已有Win版POS我們也有MOMA電子發票API可供您串接開立電子發票(客戶有新東陽、傑里麵包、金麥田手感麵包、皇鼎石頭火鍋、野味-炭烤雞腿飯、Corner Cafe 街角複合式餐坊、益榆茶品、ㄚ寶檸檬創意飲品、榮記客家湯圓)。

電子發票相關功能

泓遠MOMA後端電子發票系統會處理電子發票交易及退貨資料,並將其資料代上傳至財稅中心。

發票號碼

可在APP畫面上直接看到目前交易使用的發票號碼。

電子發票設定

可在APP上設定地址、電話、列印電子發票熱感印表機及查詢賣方統編、統編抬頭、發票取號張數設定等資訊。

統編、載具、愛心碼

交易時,可鍵入統編或愛心碼。另愛心碼、載具可使用相機掃描條碼。

退貨

可輸入發票號碼或序號,查詢交易明細,已便確認交易是否需要退貨。

折讓單號

退貨時,若有開立折讓單給消費者,便可在此輸入折讓單上的單號。若無,則可直接按下退貨按鈕,進行七天內整筆交易退貨。

列印電子發票

符合財政部電子發票作業相關規定。開立電子發票時買方為消費者、買方有打統一編號、開立0元發票、捐贈發票、持手機條碼索取發票、持手機條碼並捐贈發票、手機條碼報核作業(打買方統編同時存放手機條碼)、持自然人憑證條碼索取發票、持自然人憑證條碼並捐贈發票等情境均可使用。

發票補印

可輸入發票號碼或序號,查詢交易明細,已便查詢交易是否存在。

發票補印

確認交易明細無誤後,則可直接按下補印按鈕,進行補印。

補印電子發票

符合財政部電子發票作業相關規定。補印出交易當下所印出的電子發票證明聯(加註補印字樣)、銷貨明細資料。若使用載具索取發票(無買方統編)或愛心碼捐贈發票則可補印出交易當時的銷貨明細資料。

連絡我們

泓遠資訊

23443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68號12樓
電話(02)2920-6889
E-mailcasio@ms.hyi.com.tw

歡迎留下聯絡資料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
(非上班時間之需求單,將於次個工作日與您聯繫)


也可從社群網站上與我們互動